530宝骏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这款车的油耗:

1、宝骏530搭载了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

2、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经过厂家精心调教,传动平稳高效,操控性值得赞誉;

3、相信这款1.5T的发动机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来自通用原厂的发动机,起油迅速有力,动力澎拜有种跑车的感觉;

4、数据显示,宝骏530 1.5T手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 1.5T自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8L/km,1.8L自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7.7L/km。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颜值时尚霸气,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都特别耐看,还有就是出乎意料的大空间,我觉得这个要亲身坐在里面才能体会到的那种舒适和自在,没有一点压抑。才提车一个星期左右,目前油耗在6.7左右,开空调的话会稍微高一点点,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变高,不求更低,希望就一直保持这个值就满意了,毕竟是台SUV。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对使用细节的考虑非常周到,重点集中体现在安全行车保障和舒适性享受两个方面,这也是我平时用车中觉得最重要的两个部分啊。加上必不可少的外形和空间,我真的是很满足了。这么重的车身,10个油以内其实都能接受的,反正我自己整体感觉油耗还可以,不像其他人说的那么费油,可以接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