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5i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4年的宝马335i只有一款车,车况良好的话,现在的市场价格应该在20万左右:

1、335i配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世界首台采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的发动机;

2、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高扭矩为400牛顿米;

3、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功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每个为三个气缸提供压缩空气,基本消除了传统的“涡轮延迟”问题;

4、它可在1300~5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提供400牛顿米的最高扭矩,发动机提速有力,需要时可以将转速增加到7000转/分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8秒,使用二挡从80加速至12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2款的宝马3系335i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六七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宝马335i在自家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著名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结合直列6缸发动机特点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使这台3.0L排量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5800rpm,扭矩达到400N-m。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20万左右,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