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怎么样做发动机隔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50加速发动机噪音大由于皮带共振造成的,可以更改一下皮带,参考:

1、适当减小发电机的转动惯量并不能降低皮带松边的振动,但大幅度降低发电机转动惯量能明显缓解皮带抖动现象;

2、发电机增加OAP结构后,有效切断了发电机转子与带轮之间的惯量及扭矩的传递,解决了皮带松边抖动现象,但是增加OAP结构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的成本;

3、c。皮带张紧力增加后,皮带紧边张力增加,但并没有缓解皮带松边的振动幅值;

4、做个四门隔音和发动机舱隔音效果会好点或加装隔音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减少发动机噪音,主要做三个部位的隔音:引擎盖隔音、挡火墙隔音和U型槽。而重中重点又是挡火墙的隔音。挡火墙隔音有分内挡火墙隔音处理和外挡火墙隔音处理。内挡火墙是在驾驶室内,把整 个仪表台都拆下来做隔音,这个做法太麻烦同时 也会影响到车子的空调等功能,不推荐做,外挡火墙是在发动机仓那做,材料是用平静隔音挡火墙专用三明治隔音防护材料,这个材料只有平静隔音有。另外引擎盖和U型槽的材料可以推荐使用强声隔音、平静隔音或是大能的产品,都是环保产品 。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发动机噪声大,没有解决的办法只有缓解的办法,可以用好点的合成机油或全合成的来降低噪音,还可以加装全车隔音棉了减小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