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花纹分类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花纹有:

1、3ST、 Pilot Sport Cup 2、Energy XM2、ENERGY MXV8、PRIMACY LC、PILOT SUPER SPORT 等。

2、不同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的花纹是不一样的;

3、所以购买时应首先确认自己计划购买的规格,通常轿车轮胎规格的标识是 ***/** R** *部分都是数字。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米其林轮胎花纹非常多,目前最新款的是3ST,另外还有: Pilot Sport Cup 2、Energy XM2、ENERGY MXV8、PRIMACY LC、PILOT SUPER SPORT 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米其林花纹分很多种,适应不同的季节及路面,比如他们有一个耐久技术,介绍了不同纹路的好处,双波纹沟槽增加轮胎耐磨性,雨滴形沟槽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还有一个技术是延长花纹使用寿命。这些主要是耐用的,还有就是应对天气,下雪下雨泥路等等,可以根据情况询问零售店,跑什么路选什么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