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7cc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7cc百公里油耗是7--8个左右,还不错:

1、307cc作为一款可以敞篷行驶的跑车,在没有硬顶保护的情况下,安全性就变得尤为重要。abs、eba、esp、asr等装备在307cc上都能找到;

2、此外,除了传统的安全气囊和车门防撞钢梁,307cc为了弥补敞篷车在车身刚度方面的不足;

3、307cc在a柱沿车门前沿的车身内设计了补强结构,另外,后坐头枕后方的防滚架在车身发生倾覆的的时候可迅速弹出,与a柱一起为车内成员的头部支撑出了一个安全的空间;

4、307cc在严格的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4星的成绩,是为数不多的取得4星成绩的敞篷车之一。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还不错,我高速才6.3个,市区才6.6个,不错不错。作为一款两门跑车,307cc很好的诠释了2门与4座的关系。4347mm*2000mm*1423mm的车身尺寸和2605mm的轴距使它的后排可以很舒服的坐下两名成年人,并不像大多数的双门跑车,后排座位只是为了弥补行李箱空间的不足而象征性的存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五毛钱一公里,挺省的,307cc最精彩的部分还要算是可以电动折叠的硬顶。只需要轻触一下开关,25秒之后,307cc就可以从一辆硬顶跑车变成一辆纯粹的敞篷车。液力操作的车顶开启柔和平滑,可以不留痕迹的完全消失在后备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