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辉昂配置:

1、外观设计部分,辉昂采用了大众家族式造型元素,细节部分经过精雕细琢,挡次感十分出色;

2、内饰方面,辉昂中控台上的石英钟、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等细节之处,均运用了讲究的高挡实木装饰、真皮、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金属原料装饰条,结合全车辉彩环境空气灯、双层静音声学玻璃、丹麦Dynaudio定制化尖端音响体系等尖端装备;

3、新款辉昂高配车型还将继续搭载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双层静音声学玻璃、电吸门、红外线夜视成像、全景影像、平视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高端配置;

4、大众辉昂将分别搭载第三代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上海大众辉昂动力方面,新款辉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380TSI)和3.0升机械增压V6(480 V6)两款发动机。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辉昂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上海大众辉昂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80 V6车型还标配有四驱系统。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PHIDEON,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将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而在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PHIDEON于中国正式首发,中文正式定名为"辉昂"。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辉昂的配置丰富,夜视系统、空气悬架、HUD抬头显示、液晶组合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载冰箱、座椅加热/通风、四驱空调、电吸门、车道保持、全景环视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配置相当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