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汽车g10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汽车g10发动机号就在后备箱轮胎附近,也就是轮胎靠后排座椅下面:

1、上汽大通G10的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比较好的,上汽大通G10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性、燃油利用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排在行业同类产品首位;

2、第二代TURBO涡轮增压技术,采用霍尼韦尔新一代高效涡轮,最大功率可提升50%,最大扭矩提升70%,相比于3.0L发动机,燃油效率可提升40%;

3、上汽大通g10动力大,耗油少,而且上汽大通G10多次被指定为重要国事活动用车,在澳大利亚ANCAP测评中获得五星安全标准评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这款车的车架号,我上次拓的时候记得车架号是在后背箱的放轮胎的后面座位后面的铁架上,不是左面就是右面,发动机号忘记了。大通G10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马力,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6AT的变速箱。在这样的配合下,动力基本已经够用,而且在换挡的过程当中也是相当的平顺,没有顿挫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而上汽大通g10这款车的车架号是在后备箱轮胎附近的,比较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