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奔腾x4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40这款车个人觉得挺好的,详情如下:

1、奔腾X4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迅速、坚硬,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是一款年轻主力顾量身定做的精品小型SUV;

2、动力与安全:奔腾X40在安全、控制、质量等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性能;

3、采用加强型3H结构机身,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新第三代六速独立传动,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的内部空间设计的还是比较安静、比较舒适的,所以这款车的评价很好,适合家庭使用,注重的是舒适度。所以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款车的,值得入手,性价比很高。还有就是一些细节方面,比如防噪音这块也不错,高速行驶也没什么噪音,基本可以接受,而且防颠簸能力也不错,比较稳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腾x40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极具运动感的车身正是在广大车迷的追捧,所有还是值得购买的,这款车的动力也还可以,搭载的是一款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八十四千瓦,一般不追求刺激驾驶的车主,个人觉得还是够用的,平时简单地超超车什么的还是比较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