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非尼迪qx7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70新车指导价是77.80-116.80万:

1、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00/1900/1650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中型SUV。23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该车良好的通过性;

2、英菲尼迪QXSport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于“力量”与“浪漫”的融合,体现了英菲尼迪家族“冲突美学”的设计哲学,这款概念车的前脸有着明显的英菲尼迪家族式特征,不过相比家族内其他车型,更大尺寸的格栅与车标显得力量感十足;

3、硕大的进气格栅周围,位于保险杠两侧的纵向通风口,以及下方的镀铬通风口,不仅具有实际的散热功能,而且很好的填补了车头的视觉间隙。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70厂商指导价是77.8-116.8万。 英菲尼迪是日本公司日产公司旗下豪华车品牌,根据英菲尼迪的款式,配置不一样,价格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英菲尼迪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与宝马,奔驰,奥迪等齐名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是77.8-116.8万。 英菲尼迪QX7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5.0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INFINITI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