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怎么样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纳这款车变速箱介绍:

1、新瑞纳只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挡变速箱和4速自动挡变速箱,7万就能买到自动挡算是很不错了,该变速箱在市场上车友们的口碑表现还是不错的;

2、侧面看上去相当流畅,非常舒服,流线型很强,特别是腰线,一直延伸到车灯位,设计的很完美。车尾的改动,从以前的微翘改成现在这种比较圆润的屁股;

3、中控布局呈T字型,十分的简洁明了,动力是比较适合市区使用的小排量,1.4L的发动机作为代步车是足够使用的,还可以节省不少油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算不错,变速箱配置上,瑞纳采用的是4AT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是胜在换挡平顺行车质感不错。赛欧3则采用的是5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上不及自动变速箱的瑞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变速箱质量方面不错 优点是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成本低,缺点主要在于技术老,新瑞纳外观在前脸上做了较大的改动,搭配六边形咧嘴式前进气格栅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也显得有一丝凶狠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