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途昂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途昂价格是15--17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

4、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17万左右,具体需要看你说的途昂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17万左右,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