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奇骏2019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座奇骏2019落地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它的性能:

1、外观设计,全新奇骏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光绘”设计理念,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

2、内饰,新款奇骏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日产一直标榜的家居式温馨的内饰风格也在新奇骏上得到体现。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相比老款呆板风格更为时尚,也更显豪华感;

3、人性化配置,新车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新车还搭配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识别三种车位(包括纵向、横向、斜向)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老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在新车上将得以保留;

4、动力搭载,在动力上,全新奇骏2.0L车型搭载了日产最新的燃油直喷发动机,其高达11.2的压缩比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并采用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整车百公里油耗相比老款车型下降15%,只有7.5L。新奇骏2.5L车型搭载的与天籁一样的QR系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比现款的135KW、227Nm要有小幅提升。同时,新奇骏还搭载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并具有模拟7速功能,令运动与舒适兼得;

5、老款奇骏的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式限滑差速器,同时具有2驱、自动、四驱锁定模式,在同级SUV车型中,其越野能力相当出色,完全能够满足路况不是特别复杂的越野需要。而新车的四驱系统在此基础上得到加强,加入了陡坡缓降以及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骏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各个级别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配置升级,部分车型配置增加达十项。 新车全系增配东风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2019款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新车外观为V-Motion家族设计风格,雾灯为矩形设计;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熏黑式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高位刹车灯与下方雾灯相呼应。2019款奇骏2.5升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均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增配了“智行+”车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2.0升舒适版、2.0升七座舒适版以及2.5升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2.5升智联豪华版增配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