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国六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还是比较亲民的,地盘调教很好,比较厚重扎实:

1、宝来是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外形看起来灵动感十足,特别是尾灯处的处理更贴近实用性,内饰风格呈现简约风格,空间也是吸能消费者的一大亮点所在;

2、随后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宝来在2008年进行了定位转型,主打舒适和家用,依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宝来面对对手的施压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在2016年迎来了再一次的换代;

3、汽车的保值率除了反映了汽车的质量、市场保有量、用户口碑,还与维修成本、二手车价格等息息相关;

4、宝来虽然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但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不足,凭借着很好的综合实力和性价比,使其在首年保值率达到了74.95%。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形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