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手动舒适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款手动舒适型:

1、全新的18款大众宝来,外观上上这部车虽说在主要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套娃式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非常多的。首先进气格栅采用了格式的设计,一条银色的装饰条贯穿于整个中网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显得格外的年轻;

2、全新设计的三角形的雾灯也让这部车充满了时尚的气息!数据上与上代车型差别不大,侧面上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并由A柱像尾箱延伸,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上会给我们带来更强烈的视觉感受,身形更修长,此外这部车的侧面上还费用了非常丰富的线条设计,让这部车充满了肌肉感;

3、尾部上,全新的宝来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尾箱上隆起的类似于尾翼的设计,瞬间让这部车充满了战斗力!因为这部车级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所以在内饰上这部车也做了非常大的调整。首次进入到这部车的内部,瞬间被年轻的气息所笼罩,老款的套娃设计终于和我们说再见了,新车内饰采用了乳白色和黑色相接而成,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的设计,时尚感瞬间爆棚;

4、此外新车将中控台首次采用了倾向于驾驶者的设计,更有运动之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动力上而言也是十分的厚道。而11.28万的起售价,瞬间让这部车的性价比爆棚,不知道上汽大众看到这部车会做何感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宝来18款动力搭载1.5L或1.4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搭载的是1.4T高功率发动机(280TSI),并未采用现款1.4T低功率发动机(230TSI),动力参数大幅提升。新款宝来与老款保持一致。手动时尚型和自时尚型安装的是185/65 R15规格轮毂,其他六款安装的是205/55 R16规格轮毂。新车还给客户提供了极地白、柏林灰、幻影黑、喀什米尔棕、镭射金、玛瑙红、水晶银和卡梅尔棕这8种外观颜色可以选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宝来18款新车全系都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后驻车雷达、大灯亮度可调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除了时尚型的两款,其他六款车型还安装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和后视镜加热等。此外,豪华型的两款额外配备了前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转向辅助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