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v70发动机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v70发动机质量动力足,很好啊,它的车型特点:

1、海马V70是海马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车型特征,国内MPV市场两极分化比较严重,低端市场由微面用户升级而来,高端市场大多被合资品牌占据,中间还有相当大的空白市场。关于海马MPV的后续规划,蔡锋透露:“随着消费的升级,MPV会慢慢迎来一波高潮,但肯定不是2016年。所以我们想,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3、与大多数源自微面升级、更多偏向载物功能的自主MPV情况不同,海马V70采用海马新一代纯正轿车平台打造,在轿车底盘基础上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4轮独立悬挂系统,使驾乘更加平稳。海马V70还配备头等舱级别的座椅,采用超纤材质,触感优于真皮,且耐用环保。座椅设计充分考虑身材特征,软硬适中,包裹性强,更加贴合人体曲线,舒适且安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v7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有自己的发动机研发和生产线,1.5T和2.0L都是海马自己研发生产的,有马自达的背影,技术已经很成熟,不断的完善,现在甚至比马自达的某些车同排的发动机都强,动力不像一些国产车那么差,发动机都是自己的,也根本不用担心使用寿命的问题,性能比所谓的国产三菱发动机和一些合资品牌的发动机要强些。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v70自主研发的HM474Q-T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500r/min,最大扭矩为220N-m/1800-4000r/min。484Q-EG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min,最大扭矩185N·m/4000r/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