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汽车转向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更换宝骏310汽车转向灯,建议去维修店换,因为更换转向灯要拆总成的,没工具是很难操作的:

1、外型设计方面,宝骏汽车近年来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这款310可以看得出无论是从腰线的造型、还是前脸镀铬的进气隔栅、以及拉长设计的头灯,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这款车的颜值,而且还有多种颜色可选,颜值控们不必担心一味的在黑、白两色之间无奈的切换了;

2、空间表现上看,宝骏310的表现在小型车的领域还是非常优秀的,前排的空间已经是比较不错了,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完全不会感到局促,这在小型车里面可是不多见的。座椅的舒适度感觉良好,前排的包裹性做的也很到位;

3、中控的设计还是非常的有品味,并没有因为整车价格的低廉而降低做工的要求,中控装饰板将中控台分成两部分,层次感强。中央悬浮8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更是在整个级别的车型中独树一帜。功能区分布合理,方向盘的手感上佳,多功能键盘操作也很简单、方便;

4、动力方面,1.5L发动机配备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个人建议采用手动版本,更有驾驭感。综合考量,宝骏310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小型车,希望需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或维修店换吧,自己没有工具是很难换的。作为宝骏汽车的车主,我见证了宝骏由发展初期的默默无闻,到卧薪尝胆,直至宝骏560、730的爆发,可谓道路是坎坷的,过程是曲折的,结果是理想的。有人戏说宝骏是中国的“宝马”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品质、技术上跟国际大牌是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从其品牌的努力程度来讲,并不输于任何车企。这款宝骏310无论从外型设计还是空间,以及配置方面都是值得考虑入手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你去维修店更换,因为换转向灯要把总成拆下来的,自己不会最好不要搞。宝骏310的外型设计也是比较成熟的,宝骏汽车从起步阶段一直发展到现在,外观设计上的用心程度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从310的前脸就一目了然。腰线以及头灯的设计都非常的犀利,拉宽了视觉效果,给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