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cc保养灯归零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cc保养灯归零的教程方法:

1、保养灯消除方法: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使用通用专用诊断工具TECH2进行归零,利用仪表板右侧按钮进行手动归零。具体步骤如下;

2、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然后接通点火开关,约3s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归零;

3、按住SET(归零)按钮3s以上。按MODE(模式)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完成归零。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cc保养灯归零步骤1:插入车钥匙;2:按住公里数按钮(公里转数表上右边的那个)不要松,旋转车钥匙至电源开启;3:此时公里表液晶屏会出现10秒倒数,等到0以后松开公里数按钮,保养提示的小扳手消失。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cc保养灯归零方法,1、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 2、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 3、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 4、归零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