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幻速s3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幻速s3长*宽*高(mm)=4210*1730*1735,它的优缺点:

1、最大的优点就是7座,符合目前的421家庭,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和三四线城市是不二选择,1.5L DVVT的动力很合理,既不废油,也不吃力,听说北汽收购了国外一家发动机厂,所以此款发动机会不会有外国血液?我不敢确定;

2、车身尺寸和轴距,此车的尺寸在同等价位算车中比较有优势。外观,除车屁股外(后面再议),其他都满意。第5 油耗,工信部公布是7.2,但目前还没有网友的测评,不好乱说。第6价格,价格与配置相互关联,总得来说还是值这个钱。就7座而言,森雅S80和幻速S3比,我会选S3;

3、S3缺点:车尾部太难看,与面包车相似,SUV车头加上一个面包车尾是个什么模样,车后门两侧的焊接缝隙大而且粗糙,所以显得做工差一些。第三排空间太小,坐不下1.75M个头的人。第4 后备箱空间小,如果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放一个普通双肩包正好,但要放一拉杆皮箱或气罐根本不可能。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将近2.7米的轴距设计,相比长安CS35或者哈弗M4这些对手来说,已经远远超越了,而与森雅S80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轴距和尺寸上均占优势。新车开启了同级市场中七座布局的先河。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极大的增强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和可调控性。且内部独立的储物空间达23处之多。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国家标准《GB1589-89》对汽车外廓尺寸限界的规定,车辆总宽(不包括后视镜)宽度不能超过2.5m,不包含后视镜。所以北汽幻速S3的宽度1730mm是不含后视镜的车身净宽,加上两边后视镜各垂直距离20mm,那么连反光镜总宽度177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