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2019款黑标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这款车运动版2019款黑标油耗介绍:

1、全新哈弗H6 2019款1.5T豪华版真实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每公里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

2、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简洁、时尚、大气嘿嘿是不是很帅,标志性的前脸,简单而大气;

3、楔形双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层次分明,视觉效果非常丰盈。可以说全新哈弗H6不仅有着高颜值,而且身材也不错呦,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是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呢;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油耗不低,在意油耗应该买轿车,省油舒适,当然,我们可不是简单的颜控蒙面者,卸妆无法看,或者花瓶,对于哈弗H6的内在修为,我们也是倾注了不少心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0.8,简洁时尚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呼应,而高挡柔性材质的应用,为大家呈现出不错的整体的品质感。静心的镀铬饰条,很好的点缀出它的豪华感,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等配置的配备,体现了它科技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