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这款车油耗介绍:

1、哈佛H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高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

3、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简洁、时尚、大气···嘿嘿是不是很帅,标志性的前脸,简单而大气;楔形双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天在7毛到八毛一公里,冬天稍微低点,六毛到七毛,对于科技可不是简单的大屏和狮子虚拟仪表那么简单。我们在最新的哈弗H6 冠军版上装配了全新的4G智联系统,这套系统涉及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控制以及智能出行四大领域,让你与传统告别,拥抱真正的车联科技时代。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油耗8.81,高油耗12.07,最先提及的就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由世界最大语音系统厂家Nuance专为哈弗打造的,语音识别率达97%,能够识别全国口音,神马粤语、四川话呀统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