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3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35自动挡价格在6.58-8.88万之间,它的性能:

1、这款车从外观上看的话还算不错,整车看起来比较运动,前脸狭长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锐利大灯再加上夸张的下包围,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车身线条比较内敛,看起来更有质感,尾部设计比较圆润敦厚,让人感觉更加安全,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还是不低的;

2、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动力比较一般,传动系统匹配有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驾驶起来还算不错,其动力也是完全能够满足这款车平时用车的动力需求;

3、在内饰上这款车设计和做工还算不错,中控对称式简约设计,看起来并不是很复杂多样,感觉操控应该很容易,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也不是很多,驾驶手感还算可以,在设计上最显眼的还是其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看起来给人的感觉还不错,做工方面也还比较不错,座椅用料虽说普通,但是乘坐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内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4、配置方面这款车确实比较一般,本身其控制内饰控制按钮也不是很多,所以相对配置也不是非常齐全,但是能够满足平时驾车需求,不过丐版车型还是不要考虑为好。另外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虽说是一款小型suv,但是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却并不小,相应其空间也是比较宽裕的,乘坐起来比较宽松,后备箱空间也很充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35自动挡它的价格一般七八万居多,绅宝X35全系仅提供一款代号为A15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和148牛·米,与长安CS15相比,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数据表现更有优势。此外,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绅宝X35还会提供一款由爱信提供的4AT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满足驾驶的便利性足矣。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35自动挡的价格还挺实惠的,6.5万到8.8万之间,北汽绅宝这款车采用萨博的底盘和技术,整体质量和技术都是比较成熟的,动力表现不错,操控性比较好,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些粗糙,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值得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