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35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按仪表台左边按扭,进入菜单界面,松开再按左边按钮,选到轮胎初始化界面,按右边按钮进行初始化:

1、绅宝X35全系仅提供一款代号为A15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和148牛·米,与长安CS15相比,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数据表现更有优势;

2、此外,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绅宝X35还会提供一款由爱信提供的4AT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满足驾驶的便利性足矣,绅宝X35的发动机是中国制造的;

3、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源。汽车发动机大多是热能动力装置,简称热力机。热力机是借助工质的状态变化将燃料燃烧产生的热能转变为机械能;

4、绅宝x35发动机需要定期做保养。在驾驶经过一些特别潮湿或者粉尘特别大的地区时,也要对发动机的相关部件做一些检查保养,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确认胎压无异常之后按仪表盘下面的那个小按钮,出现胎压设置后初始化就好了。绅宝X35外观整体采用流体飞梭宽体设计,充分彰显硬朗气质。前脸造型挺拔硬朗,采用家族标识设计的“天使翼”矩阵式高亮格栅雕琢细致,极具视觉冲击;透镜式前大灯犀利有神;搭配三孔式银色下护板,野性十足。侧身稳健动感,将力与美完美融合;一体贯穿式腰线,硬朗的转角,彰显十足的力量感;“豹肩式”轮包搭配红色卡钳,运动范儿满满。后部紧实有型,尾灯采用狮爪型设计,天使翼后雾灯与前进气格栅完美呼应。增添几分SUV应有的气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35胎压灯亮,这个情况通常极慢的漏气,一时没法发现到底是那个轮胎,这时可以用胎压表测量,前2.3,后2.5,若缺气,就补足,然后再观察胎压灯,将两个前胎压力调整为2.3,后胎压力调整为2.4,灯会自动消除,如果再亮打就可能是胎被扎了,需要再去4S店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