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18i二手车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况较好15-18万左右,宝马318i的配置:

1、宝马318i是华晨宝马继宝马325i之后,推出的又一款3系列轿车。根据宝马惯用的车型编号方法,宝马318i发动机排量应该为1.8 L,然而国产宝马318i却采用了排量为2.0 L的发动机,这还引发了业内一片争论。其实汽车编号就如人的姓名一样,只是个代号,很多人的姓名和他本人的性格都不一样。车亦如此,宝马318i是用1.8 L还是2.0 L的发动机并不重要,关键还得看车的性能;

2、宝马318i的内饰与宝马325i一样,采用了黑色和浅灰色相结合的双色设计,间或一些深棕色的桃木内饰,看上去简洁大方。转向盘由运动感极强的三幅式改为了四幅式,其两侧依然分别布置了音响调节按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钮,便于驾驶者的操控。4门电动门窗的控制键布置在了变速器换挡杆的两侧,操作时有些不太方便;

3、虽然宝马318i的外观和内饰较宝马325i普通了许多,但是其搭载的4缸4气门2.0 L发动机却为宝马318i添色不少。该发动机采用了宝马独创的Valvetronic (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可以根据油门踏板的位置连续性无级控制进气歧管升程,根据运动强度调节进气量。在采用该技术后,发动机扭矩输出较原来提高6%,燃油消耗降低10%,废气排放降低40%;

4、根据数据显示,宝马318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 kW,在3750 r/min时,就可达到200 N.m的最大扭矩,这对于汽车起步和再加速性能都至关重要,其0100 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0.2s,最高车速达到214 km/h。另外,宝马318i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只有8.1 L,这在国产同排量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款宝马318i领先型,新车的售价在30万左右。该车现在4年车龄,5万公里属于低行程车,如果车况良好,无大修记录,手续齐全的话,那么,根据宝马的贬值折旧率估算,它现在的二手价在25.2万至25.8万之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年新车加牌子要三十万左右,如今五六年了,如果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还可以买到十三万到十四万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