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这款车价格介绍:

1、酷路泽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76.50 - 119.40万,兰德酷路泽个人觉得这车不咋的,丰田故意推出的高端越野车。越野能力好,很沉稳,但是公路性差;

2、有4.0和4.6两种排量,那么大的排量却只能得到不高的马力和扭矩,4.6那款,不然你更会觉得不值。外形还算霸道;

3、FJ酷路泽外形还挺有个性,发动机用的是兰德酷路泽4.0那款,但是车重,车身减小,所以性能有所提高。越野性好,公路性还是差;

4、众所周知,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76.50 - 119.40万 ,当然不用质疑了。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有钱时买陆地巡洋舰,没钱时卖了还能东山再起。这个车相当保质,不过我推荐你买5.6排量的,要不然太肉,别的不用考虑。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76.50 - 119.40万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这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词是中国消费者对于丰田汽车最初的认知,虽然作为广告用语有些夸大其词,但对于丰田的越野车系来说并不是过分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