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迈腾旅行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好车,回头率估计挺高。价格你不介意就没问题了:

1、迈腾旅行车发动机最大马力210ps,最大扭矩28.6Kgm,底盘铝合金前副车架,前悬方面冲压摇臂,金属发动机下护盾等等;

2、行驶平稳,厚重,外形漂亮,发动机声音很小,油耗市里13左右,高速9到10,要知道车重就1.8t。这车要开就开四驱版,小保养1100一次;

3、第七代迈腾旅行车率先在国内进口销售,由于造型漂亮,配置丰富,空间使用广受认可(并且买这种进口迈腾旅行车的人往往都是高素质,高收入的人士)。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旅行版具体怎样可能很少人了解,因为保有量在国内不高至于性价比个人认为一般。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麦腾车个人认为值得考虑,其优点是车的工作性、保存性和品牌知名度都比较好,缺点是车的保养成本比较高,总体上可靠性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