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5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5售价是在15-16万元:

1、WEY VV5是WEY品牌SUV,WEY VV5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2、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WEY VV5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千瓦;

3、根据此前消息,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v5售价是在15-16万元,WEY VV5还将提供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千瓦。跟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EY VV5定位紧凑型SUV,WEY 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均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其中VV5c在前唇中部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长城v5售价是在15-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