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思域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将在5月17日上市,动力依旧是1.5T发动机,预计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1、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大量采用黑色涂装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2、其中,新车的低配车型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并配备16英寸轮圈;而高配运动版车型则为全黑涂装,加配了黑色车身饰条和中置单出式排气,并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车尾部分,新车仅有高配运动版车型做了改变,灵感来源于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新增了小型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采用扩散器+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

3、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目前思域仅申报了1.5T的220TURBO车型,将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17日。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