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江铃全顺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江铃全顺配置:

1、全顺的内饰设计,豪华美观、整体感十足的轿车式仪表板立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犹如踏进豪华轿车。全顺车采用美国国家汽车工程协会(SAE)95%标准的人体工程设计,为获得更大空间,在布置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是同挡车中的佼佼者。空调系统冷暖合一,进入全顺,犹如跨进了温馨的家,享受四季如春;

2、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曲线轮廓,赏心悦目。软化方向盘和仪表板,手感细腻,色彩搭配和谐。中控板分区集成,有音响控制区、空调操纵控制区和时钟区,一目了然,操纵简便。大圆盘转速表和里程表清晰可见、动感十足;

3、亚光仿桃木纹饰板,富有质感,更显高雅品位。高品质环绕立体音响,提供听觉震撼。贴心抽拉式杯托和仪表台上票据夹设计,体现人性化功能方便司机。右侧双超大储物盒,既有敞开式,又有封闭式,方便实用。前门内板操纵控制区与资料袋等贴心设计相得益彰。中央门锁设计,打开驾驶室门锁的同时,其他门锁也同时打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旗下的轻型厢式商用车,在国内是比较常见的,而像这款福特全顺Connect Wagon则定位于城市多功能MPV,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作为MPV空间表现备受关注,据悉该车采用7座布局,并且配备侧滑门使内部空间有更高利用率,最让人心动的是,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座椅放倒可变大床。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特全顺Connect Wagon外观造型非常大气,它采用典型家族式设计,前脸具有较为浓郁的家族式味道。多边形进气格栅面积宽大,搭配熏黑式中网,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两侧车灯造型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显得非常沉稳霸气,具有较强的攻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