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百公里加速需要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这款车百公里加速需要几秒介绍:

1、奥迪S5加速测试中,0-100km/h的加速测试时间为4.93秒,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奥迪S5定位于高挡双门及四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

2、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

3、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内饰豪华,配置不错;动力充足,提速快;操控性不错;安全性能较好,最大缺点:中控造型凌乱,车内做工一般;空间够用,长途驾驶舒适性较差;油耗较高,售后服务质量有待提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为4.93秒,内饰:内饰豪华,配置丰富,但网友评价“感觉老气沉闷,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钮很凌乱,同时整体布局又是那么中规中矩;车内做工比较一般,网友称“也只能说他还对得起他的这个价格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官方提供5.1秒,空间:整体空间表现一般,驾乘空间没有明显的压抑感但是也不宽裕,座椅舒适度较好,网友称“这套真皮包裹的纯黑运动座椅不仅做工精良、视觉效果出众,而且也比较专业,两侧的支撑非常到位,全电动调节,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