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6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红旗H6,只有红旗H7:

1、红旗H7是中国一款自主品牌高挡轿车, 为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红旗H7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

2、2014年9月10日,性能和装备全面升级的2015款红旗H7正式投放市场。2015款红旗H7,不但进一步强化了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

3、还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多种配色选择。升级后产品价格不变,为24.98万元至47.98万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红旗H6,只有红旗H7。红旗轿车从一诞生就成为我国高级领导配备用车,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到奥迪A6进入中国后,红旗的地位才被奥迪取代。但是,在国庆阅兵时,党政军领导人仍然要以红旗为检阅用车。定位豪华C级轿车的红旗首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内部产品代号C131。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红旗H6,只有红旗H7,新车型继承了红旗H7以往核心竞争优势,并根据红旗品牌对高端汽车用户的用车需求和对豪华车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在内外饰设计、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