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五娃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五娃是在2008年就上市了:

1、从2007年上海车展冲击世界小车王的“初露峥嵘”,到2008年北京车展献礼奥运的“多彩五娃”,奇瑞在世界小车王国的风范已经显露无遗;

2、而兼顾了三厢车、两厢车、跑车、SUV等不同车型的“Faira(奇瑞五娃)”系列,无疑是此次车展奇瑞展台的最大亮点;

3、本次展出的Faira系列共有五款车型,这五款小车扛鼎之作,相信也会让我们见识到目前小车设计技术和小车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五娃是在2008年就上市了,超炫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的动力系统和超低的油耗,堪称新一代都市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经典车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五娃是在2008年就上市了,(奇瑞五娃NN)——是一款具有欧洲风格的五门四座车型。整车突出展现了未来小排量汽车特色,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内饰协调大方,追求安全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