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f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f3这款车介绍:

1、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发动机,在入门级轿车里,动力性很不错,油耗不高。最主要的是这个发动机到现在已经6年了,是久经考验的;

2、F3搭载的是比亚迪的新款发动机BYD473QE。与老款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主要升级了两项技术:EGR(废气再循环)和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这两项技术使发动机实现了两项性能上的提升: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3、这两项技术提高了压缩比,提高压缩比后,高压气体在点火后燃烧更快,提高了动力性能;同时使缸内的温度提高,燃烧更充分,排放性能提高;燃烧性能的改善使燃油消耗减少,燃油经济性提高。从发动机上看,F3还是非常值得考虑。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3肯定不像售车人员所讲的那样完美无瑕,毕竟价位摆在那里。所以,如果你选中这款车,一定要有平和的心态,千万不要用7万左右的比亚迪和10万左右的卡罗拉相比,也更不要和其它10万以上的车做任何细节的比较。毕竟我们是国产车,价位低,做到这步,已相当不错。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整体性能完全能够符合家庭的使用标准。油耗在市内大概7-8.5,在郊区、高速一般在7左右(我指的是正常驾驶的情况),说几点突出的小毛病:漆皮薄,底盘硬,挡位不清晰,刹车有异响(新车原因),无前雾灯等,像内饰不细、音响效果不好等都属于我第二点讲的,平和心态,最好不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