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330豪华型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330豪华型落地价大概是27万左右:

1、全新迈腾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迈腾的样式,只是在细微地方发生了微调,熟悉迈腾的人对它一定不会有丝毫的陌生,新增加的石英钟式电子表明显是想营造出一种高挡感,也成为全新迈腾车内最明显的标志,除此之外其它的变化仅仅是在一些配置方面,例如更换了大众家族最新的空调控制面板,调整了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按键的位置,更换了排挡手柄等等;

2、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与更豪华的车内装备才是这次升级换代的重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储物格织绒材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

3、其中,重新回归的桃木装饰显然是对国内公务车用户的妥协,也表明了全新迈腾日后的市场定位。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的330豪华版本官方指导价为22.91万,如果是全款的话,不同所在的地区有2.5万元的优惠。裸车价在20.41万,总落地价格大约在22.85万。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现在普遍有2万左右的市场优惠。落地一般可以控制在27以内。具体建议您咨询当地经销商,那样会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