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岳330四驱豪华版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岳330四驱豪华版的尺寸如下:

1、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

2、大众途岳的外观设计和大众品牌现在尺寸最大的SUV途昂很相似,都是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中网的设计扁平工整,大灯的设计和中网融为一体设计。下方的包围设计一看就是途昂上面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还有道道隆起的线条;

3、大众途岳侧面的设计线条,笔直锐利,深刻,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车门下方的拔尖线条也很深刻,有层次感。前后翼子板内圈的轮廓方正。车顶有行李架设。尾部的车标上沿是一道凸起的锐利平直线条,和腰线的设计融为一体。挂车标地方是一个整体的斜面设计,有层次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不含行李架高度为1620mm,轴距为2680mm,同级别中的表现中规中矩。这款汽车是作为“丝绸之路”的替代者推向市场,价格不到20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途岳车内空间充足,不论是作为自驾使用还是携家人朋友出行都已足够,实用性非常强。途岳也具有明显的SUV车内空间通透感,空间净值利用率还是蛮高的,但是探岳后排的空间表现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