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岳330四驱豪华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岳330四驱豪华版全款落地价23.5万,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2、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3、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空载离地间隙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和975mm;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55升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可4/6翻折,整体放倒后可扩展至1543升,全车储物空间升级至33处;

4、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7kW,峰值扭矩175Nm、250Nm、320Nm。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2019款途岳330TSI四驱豪华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还带有四驱系统,是全系的次顶配版本了,它的落地价格要多少钱呢?下面就来计算看看,它的裸车价格是208800元,全款购车落地下来是235659元了,如果是贷款购买的话,落地需89499元,月供4473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全款购车落地下来是235659元,途岳是大众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小suv车型,车身尺寸不大,但颜值爆表,前脸横条格栅简洁时尚,镀铬饰条联通大灯非常有延展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棱线突出,光影效果突出,后内部方正饱满,颇有些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