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4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

1、瑞风S4搭载四缸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器,有四款动力组合;

2、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

3、瑞风S4采用行业内的霍尔线性传感器,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搭载江淮独有的安汽车安全系统,从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方面全方位保用车安全。在应急安全方面,瑞风S4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规避在高速发生爆胎事故时车辆甩尾、翻车等危险,保持方向可控、刹车可控,做到爆胎不失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实际车身达到了紧凑级SUV的尺寸级别,4410 mm×1800 mm×1660mm的整体车身尺寸,2620mm同级领先的超长轴距。载物空间方面瑞风S4配备了520L后备箱容积 。瑞风S4独有的舱内静音技术,在120公里时速下,仅67.3分贝; 电动调节舒适座椅、、后席双车载电源、高速率冷暖空调等多项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