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三轮车的具体能跑多少公里,取决于电动三轮车的电池容量。电池容量越大,它将行驶得越远。如果48V电池的电动三轮车充满电,它可以跑60公里左右。如果是48v20ah电池的电动三轮车充满电后,可以行驶50公里-60公里左右。如果是60v20ah电池的电动三轮车充满电后,可以行驶70公里-80公里左右。

如果是电动三轮车是新购买的,电动三轮车充满电后,一般可以行驶50公里-80公里左右。如果是一辆充满电的72V电动三轮车,它可以行驶57公里-105公里左右。

然而,由于上面的这些数据是在空载条件下测试,并在此理论基础下进行计算的,事实上,电动三轮车在很多情况下,都会载重行驶,因此实际行驶的里程数可能会略低于理论上的行驶里程。

在电动三轮车使用之初,电量越多,行驶里程就越多。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电动三轮车电池的蓄电能力下降,电动车流程电机出现磨损,功耗增大等情况的出现。电动道路从充满一次电可以跑30公里就很不错了。具体的情况还取决于车上拉的东西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