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两厢车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志两厢车一箱油能跑600公里左右:

1、一汽威志时尚的外表总是招徕人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对低价位的经济型家用车来说,这一点似乎就更加重要;

2、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威志当然不会在这一方面有所忽视,两厢版的威志就曾以和谐而又不失时尚的平实之美深得人心;

3、而今天,在三厢版的威志上,这种和谐得到了另一样的诠释,加上的车尾并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稍稍抬高的车尾线条饱满匀称,在宽大C柱的配合下,使整车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自然。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志共搭载三款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包含了现在经济型轿车的黄金排量,分别为1.3L、1.4L、1.6L。而最先上市的则是我们测试的这款1.3L排量。它的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了,那就是在中国经历十多年考验的丰田8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现在是有口皆碑的“皮糙肉实”,耐用经济是它最让人信服的地方,同时它也具有噪音低维修成本低的特点,这款车油箱是50升的,一箱油是可以跑400--500公里左右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0公里左右吧,我开的就是威志,快两年了,行驶了18万公里,不要怀疑里程数,我是开出租车的。威志的发动机还可以,小毛病比较多,例如车窗升降器不灵,风噪比较大,变速箱不是很好,容易进水。不过要是私家车的话,应该还可以,厂家也一直在改进,09新款改进了很多,按价钱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