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6柴油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6柴油版大概要12万起步一辆:

1、“风骏”6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INTEC)发动机,与哈弗柴油动力相同,它由长城汽车首家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

2、该发动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低转速扭矩大,1800-20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通过ECU电脑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

3、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5%,百公里工况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20%以上,装配INTEC柴油机的风骏在60公里等速时百公里油耗为5.9升。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48万一辆,风骏6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和汽油发动机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汽油发动机车型好一些,因为在尾气排放还有环保政策方面汽车发动机车型更有优势,不过柴油发动机相对省油,动力性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2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柴油版好!油耗低,油价便宜,发动机结构简单所以保养容易且省钱,而且柴油机马力比同排汽油机强劲的多!只是柴油机高速下表现不如汽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