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悍马h3能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悍马h3现在的话已经停产了噢,目前二手价为2008年三十万左右,它的性能:

1、悍马H3的长宽高分别为:4742mm/2170mm/1893mm,与H2的4819mm/2062mm/1967mm比较,确实整整小了一号。在保持了悍马H2粗犷风格的同时,悍马H3较小的车身更适合城市驾驶,而且在舒适性上也有不小的提高。加热真皮座椅,电动天窗,DVD导航系统为日常的使用增加了更多的舒适型。在继H1,H2之后,H3在中级尺寸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将建立新的越野能力标杆;

2、内饰除了独特的体形外,H3的内饰也更加“民用”化,布局也与同级的suv大致相同,用料与材质也较h2的廉价材料有了很大改观。中控台上的按钮与背景协调,而且做工细致。整体内饰的质感上乘,仪表盘的数字清晰,容易读取。宽大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后厚实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和排挡杆,手感非常不错。H3采用防水的黑色塑料制作的内部面板,也能很好的起到耐脏的作用。5座的H3有着非常巨大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以达到1577升的行李厢容积,另外车厢地板下面有四个储物空间,座椅后还有三个,使用都比较方便。但是后排座椅折叠后的行李舱地板欠平整,且折叠处的缝隙很大,小件物品落入其中很难取出;

3、H3能够非常舒适的在城市道路上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动力源自Vortec3500引擎,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可变气门正时,H3能在交付出色性能的同时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悍马采用了一台排量为3.5l的直列五缸汽油机,dohc20气门结构,5000转时可以输出164千瓦的最大功率,2800转时输出304牛米的最大扭矩。H3是悍马首款同时提供自动和手动两种变速箱的车型,除了4速自动变速箱外,还可以选择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手动挡的H3无疑将给它的买家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H3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132公斤,过高的重量成为发动机的最大负担,H3的最高时速仅达到160公里,好在这台发动机还算省油,综合工况下油耗不到12升。07款H3将发动机排量增至3.7升,动力性有所提高,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78千瓦和328牛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悍马h3已经停产了不再出售,可通过二手购买,30万左右,H3能够非常舒适的在城市道路上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动力源自Vortec3500引擎,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可变气门正时,H3能在交付出色性能的同时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悍马采用了一台排量为3.5l的直列五缸汽油机,dohc20气门结构,5000转时可以输出164千瓦的最大功率,2800转时输出304牛米的最大扭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悍马h3可以通过二手市场购买,08款售价30万左右,外观好。回头率高。越野性能好 安全性能好!霸气十足!霸气的外观,强大的越野性能 太强悍了,开着车在路上,别的车都离的远远的,生怕被霸气侧漏干倒 油耗大25升百公里哦。维修费用惊人 适合越野。走远路就算了。不然会后悔的 操控性能很好 可以说是达到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