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x7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丰x7值得买,原因就是:

1、陆风X7全系标配了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配置;

2、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陆风X7的内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状态,头部空间为四指。相同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是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依然为四指;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代号为4G63S4T,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的8速自动变速箱。总体来说陆风X7还是很不错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7这款车模仿的是路虎设计,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非常强劲,提速很快,操控性也很好,就是油耗太高了,达到了10个油左右,家用的话不是很经济,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形是非常时髦的,运动感特别强,动力方面很足,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会小一点,但是对于追求流线的话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