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奔腾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一汽奔腾有B50、B70.B50在9.98--12.58万 B70在13.18--18.88万:

1、奔腾系列轿车是目前一汽奔腾品牌下唯一的产品,06年8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基新mazda6基础进行适应性开发,是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实践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

2、奔腾整车风格在原型车mazda6基础上更加强调了商务用车形象,以针对与mazda6不同的购车市常奔腾轿车项目历时三年多;

3、项目期间,奔腾先后进行了寒带高寒、沙漠高原、高环强化等一系列条件苛刻的检验、检测,各种路况试验累计行程300万公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万起步,奔腾出自一汽自主品牌,属于一汽轿车旗下,这里有一个BUG ,一汽马自达也属于一汽轿车,而不是和丰田、大众一样属于一汽集团合资,所以奔腾的前代产品上马自达的技术和平台、零件通用型非常强。一汽奔腾第一代产品B70就是马自达6的换壳车,在当时售价相差两三万的情况下,一炮而红,以单一车型跻身国产一线。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外观是奔腾与马自达6最主要的区别之一。由于为避免和马自达6自相残杀而在开发之初就偏向于商务用车的定位,让奔腾在外观上不能太过于个性以及家庭化,由此,奔腾在保留马自达6底盘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摒弃了轿跑车惯用的曲线,意大利设计师主要以直线作为奔腾的外观元素,从风格定位上来说奔腾算是成功的,它已经完全抛弃了马自达6的运动车风格,形成了自己独具一派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