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二手车还行啊,越野型强,它的性能:

1、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2、熟悉丰田家SUV的同学都知道,在丰田旗下的SUV阵营中,“酷路泽”这三个字就是代表着强悍的越野。比如有着“陆地巡洋舰”之称的兰德酷路泽,被车迷戏称“霸道”的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以及今天我们带到的这位FJ酷路泽。尽管在整个酷路泽家族中,上有“陆巡”这样的百万级SUV压阵,下有堪称三十万无敌手的“霸道”。但他们都丝毫无法掩藏住位处中游的FJ酷路泽的风采!因为,丰田FJ酷路泽可以说实在整个家族中最具个性的一位;

3、众所周知,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还是值得入手,该车型毛病不多 优点是车子可靠性 越野性,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贵,车型费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二手车感觉还不错啊,动力足,外观很霸气,像变形金刚。关键它的越野性太牛了,爬过山,玩过水,穿越过,河边露营走沙滩什么的非常轻松。当然,大部分时间其实还是公路了。内饰方面基本上都是简单风格,手感很好,玩越野的车也不需要复杂的电子配件,不过音响低音炮,音效的感觉真是非常爽!电子设备配置虽然少了些,但是故障率会相应减少不是吗,当然这个我不专业也是朋友说的,机械设备比电子设备更加好用。说到价格呢就不说了。不过这车现在好像停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