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2019款油耗实际油耗:15L/100KM ,它的性能:

1、19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

2、19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该车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低速四驱挡使用,能够有效的帮助车身脱困;

3、丰田FJ酷路泽内饰上完全采用越野风格,三辐式多功能倾斜折叠方向盘握感厚重,按键的设计也偏向古典化,方向盘的左边还添加了后桥差速锁开关控制功能键,非常方便实用。中控台简洁干练,方正平直的造型与现在主流的设计大不一样;

4、进口丰田FJ酷路泽的车厢内充满了硬派越野车的风格。方正的中控台,上下两边还设计有圆柱的元素。中控台按键周围的面板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面板,左右两边辅以银色条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

5、19款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 非常的实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2019款油耗11.6-11.9个油,FJ酷路泽 一身骚黄的外表,标准的矩形外观,两个可爱的大灯,你还相信这是你认识的酷路泽吗?当然不是,这不是兰德酷路泽,而是FJ酷路泽,售价和一台霸道差不多。 FJ酷路泽 这款FJ酷路泽其实发动机用的是和陆巡和霸道是同一款采用的都是v6发动机,FJ酷路泽可以根据不同路况随时切换2H、4H、4L驱动模式,越野性能一点也不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2019款油耗一般看车行驶速度,一般为11-15个油,先说酷路泽,动力强劲,外形也钢劲有力,很有肌肉感,通过能力极佳,缺点很明显:油耗略高,舒适性配制偏低,相对的价格也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