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丰田越野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越野车多少钱一辆,还是要看什么车型的:

1、是不是说的是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车啊?这个车在车后面的标上有V6的字样,是说明它是6缸的发动机,排量是4.0的 不过它是国产的。价格在60-80万;

2、还有丰田的越野车车大都国产化了。新普拉多是V6发动机4.0排量的今年(2010年)在长春下线;

3、新普拉多在日本已经下线了,但是还没有在国内听说有买的。可以去天津打听打听。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5.7排量的车有好几款呢!美版的有坦途,红杉还有那个中东版的兰德酷陆泽5700,这些进口车的话在国内卖的价格,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所以说跟你说了之后你还需要去实体店问一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越野车现在比较贵的有两款。 红杉 最新款是2010款,110万左右 兰德酷路泽 最新款是2016款,价格从77.1万到119.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