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电动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5.98-7.58万,奇瑞eq电动车简介:

1、奇瑞eQ在设计上与汽油版QQ基本相同,几乎很难看出eQ电动车和QQ之间的区别,而唯一不同的除了车尾的eQ字母外,另外部分颜色车型还采用了蓝色的轮毂以及蓝色的前格栅装饰;

2、长宽高同样为3564mm/1620mm/1527mm,轴距为2340mm。另外,车辆尾部配有2颗驻车雷达,不过后备厢需要用车钥匙开启。轮胎采用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搭配佳通Comfort 220系列轮胎,其规格为165/60 R14;

3、动力上, 奇瑞eQ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扭矩为150Nm,最高时速100km/h,与电机搭配的变速器为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该车可使用220V电源进行充电,需8-10个小时将电池充满,满电条件下整车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除了用原厂提供的普通充电线之外,奇瑞eQ还支持快速充电,不过需要在专业的充电桩进行,可以在1-2小时内充电80%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大概是6万左右,新能源eQ做工和用料也处在同一水平。整体采用黑色基调,不过运用了亮色装饰件点缀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把等位置。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3、9点方向还设有增加了握感的凹槽。另外,奇瑞eQ豪华版排挡杆的设计采用了先进的旋钮式挡位,只有前进、空挡、后退三个挡位,很有挡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年11月5日,奇瑞全新纯电动车型eQ正式上市,这款电动车在QQ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延续了QQ的设计,配置上也相差不大。eQ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这款新能源奇瑞eq电动车价格7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