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1小蚂蚁40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q1小蚂蚁400的价格如下:

1、小蚂蚁400的官方指导价是13.4-14.4万元,但是目前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非常大,以北京市为例,补贴后的价格为5.98-6.98万元,可以说是非常优惠了;

2、在配置上,奇瑞小蚂蚁400搭载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全球领先的电驱动系统、国内领先的电池模组和电子电控技术;

3、统计超长续航,NEDC续航里程301km,60等速最大续航410km,统计充电时间超短,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高,是城市新能源代步车首选之一。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98万到6.98万 左右 奇瑞eQ1小蚂蚁400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2座/4座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3.41-14.41万元,全国统一补贴后售价为5.98-6.98万元。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小蚂蚁400搭载6.6kw充电机,将慢充时间缩短一半,5-7小时内可将电池充满;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充电量最高可实现充电80%,确实冲的挺快,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