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是什么品牌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为KIA的是起亚汽车。起亚是韩国的一个汽车品牌,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世界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其生产的车型属于偏低端车型,主要是家用车型比较多。

设计特点:

起亚创造出如其品牌标识一般强有力的视觉符号。通过不断变化布局和多样性的组合,这种招牌式的进气格栅、前灯和品牌标识共同构成了一种独特且统一的家族式外观。自其被首次揭开面纱以来,这种家族式外观已经经过稳步的演化,现在得到广泛地传播,足以使人们从远处或者黑暗中辨认出这一品牌。这种家族式外观同时也有助于形成产品和客户之间的情感纽带,进一步提升品牌意识。

车标简介:

“车标”是汽车标志的简称,汽车标志是指各种汽车品牌的标志,这些标志往往成为汽车企业的代表。汽车的标志包括:汽车的商标或厂标,产品标牌,发动机型号及出厂编号,整车型号及出厂编号以及车辆识别代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