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揽胜的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揽胜内饰很不错啊,简洁,它的性能:

1、首先无论是车身线条装饰还是车身的厚重感,都十分相似,当然在前脸设计上还是有区别的,采用了金属镀铬装饰进气格栅,车身下方采用横向装饰,将整车的前脸凸显的更有冲击性;

2、侧身设计突出扁平的车头,腰线贯穿车身,车身下方还有金属条相伴,多幅式金属轮毂相配车身,将豪华度完美体现,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将空间无限放大,当然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985*1995*1819mm,轴距达到2997mm,超大车身空间;

3、内饰设计同样豪华,除了有空间的优越性之外,整车的氛围也将豪华度体现,采用分层式中控台世界,在视觉上突出层次感,最有视觉体验的要数双联中控大屏设计,将科技感完美体现,可以说这款车完美的将奔驰和路虎的技术融入,座椅细节上,采用皮质包裹,总之,这款车就是有挡次;

4、在中国市场中,这款车的颜值和配置,能否赢得消费者青睐,这就是一个问题了,很多人想起国产豪华车,“路虎极光”、“保时捷卡宴”就会映入眼帘,这些车在上市后钱1-2月时间,都有不错销量,但是之后便淡出公众视线,成为调侃的对象。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揽胜内饰方面整个中控设计的简洁时尚,配备大尺寸横向液晶屏和路虎家族的旋钮式换挡杆,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ps,还有四驱版可供销费者选择。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在明年年初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价格方面也很可能控制在1015万元之间,可以说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揽胜T600Coupe来说,市场指导价在8.6814.68万元,而且口碑评分也是很高的。外观时尚大气,内饰也很棒,不得不说众泰内饰格局的设计布置水平是真的高。最重要的是油耗也很低,不得不说1.5T+6AT的黄金动力真的很完美,既有充足的动力,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