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l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l二手车介绍:

1、吉利gl这款车二手的话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不错的,大气的外观而选择了帝豪GL!车身长度为4725mm,轴距为2700mm,这也算最大的A级车了。最好识别它的就那水滴涟漪中网设计,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与溜背式的尾部为整车外观增添了动感时尚。内饰设计也不惜成本,环保材料环保拼接都为空间提供了清新保证;

2、祥云图案与拱桥设计充满了国产的气息,座椅上皮质的缝合每针每线都流露出匠心独具。配置所有A级车不能相媲美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这些都成为它的全系标配;

3、自从买到帝豪GL以后,它走过的每一步我都没有离开过。因为良好的操控而享受着帝豪GL!挡位切换平顺,再离合踩到底的情况挡位切换会有吸入感;动力出于迸发,上坡、起步、超车表现得毫不逊色;高速实在淡定,当车速达到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时,不会出现飘的感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没大修过的话不错的,帝豪GL外型设计不错,年轻人的最佳选择,配置高好开,新手容易上手,值得选购,唯一不足是空间紧凑,可能是我做惯了博瑞的原因吧 。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帝豪GL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紧凑型轿车里面整体设计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较高,不过缺点主要是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